好生读书

杂食人。有饭不食非人哉!

【全职高手】【喻黄】听说接吻可以增强免疫力?

【远古无脑小甜饼】
 脑洞源自一个一个妹子在班上科普的接吻的作用。可以瘦脸啊增免疫力啊之类的。

今天一大早蓝雨众人在忐忑的心情中度过了一个上午,主要是因为黄少天今天一早只埋头做日常联系而且没说,一,句,话!    这真是让蓝雨众人喜极而泣,不禁有点心慌,    于是小卢勇于做时代的英雄发问了。
 “黄少,黄少,你怎么不说话了?难道是恶毒的皇后把你毒哑了?”卢瀚文撑着头,趴在桌子上问到。
 黄少天皱着眉,面色痛苦的说出了几个精简至极的字“嗓,子,疼……”
 言虽尽而意无穷,短小精悍,表意明确!
 然而就在众人听到这几个字感叹其中的魅力的时候,才明白过了。
 黄少天生病了。
     这时喻文州走了进来,众人一看队长进来装模作样做练习之余还对着喻文州说“队长队长,黄少生病了。”
    随即获得【黄少天眼刀一枚】
    “少天,嗓子疼?去队医那里看过了么?”闻言黄少天点了点头,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话都说不出来了,知道这病的确有够严重的,于是又问“药吃了么?”黄少天愣了一下,急忙点头,小鸡啄米似的,发丝一颤一颤的。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面前的半杯水一副了然的模样,径直走到了黄少天的背后,重新接了热水把黄少天压在一堆杂物下的一包蓝色的冲剂抽了出来,撕开了包装袋,将冲剂兑好,递到黄少天面前,还是一副温润的模样,只是拿着杯子那只手透出几分强硬。黄少天看着递在眼前的棕色液体,又瞄了一眼喻文州,鼓起勇气,接过,一口喝完。
 “!!!!”眉头皱的更厉害了。又接过喻文州重接的白开水,咕咚几口冲淡了药味。黄少天一向是不喜欢喝冲剂一类的。
 晚上。
 喻文州整理了战队的资料,揉了揉鼻梁,看时间。确认是到了吃药的时间,于是准备过去到隔壁督促黄少天吃药。
 门没锁,轻轻一拧便开了。进了屋,黄少天正躺在床上玩电脑,便对他开口“少天,该吃药了。”然后一脸温和地拿出了黄少天“遗忘”在训练室的冲剂。
 一切像在某种奇妙的节奏上,喻文州冲药时的每一个动作,抬腕,搅匀都有一种和谐的韵律美,直到那同样的液体又一次递到黄少天面前。黄少天盘脚坐在床上,试图发挥机会主义者的风范,想要打算把这杯药“解决”掉。
 我有多少机会从队长面前夺过这杯药倒进厕所里?跑过床到厕所的距离的时间够队长再冲一杯么?队长有足够的手速在我倒掉他之前拦住我我吗?几率是多大?还有其他可行的办法么?
 然而,上述一切都没有发展的可能 因为就在这一刻喻文州已经含住了一口药吻上了黄少天,舌头轻而易举地挑开了黄少天的嘴唇,送进了药,站着的喻文州一手捏住了黄少天的下巴,迫使他微微抬头。
 黄少天一脸惊愕,睁大驴眼睛,任喻文州挑开了牙关喂药,但下意识的吞咽却把药喝了下去。于是两人就着这个方法,把药喝了下去。至于是黄少天喝的多呢还是喻文州喝的多呢?这就不得而知了。
 最后呢,总之第二天,蓝雨正副队长都感冒了,副队长一脸愤愤地关掉了一个“接吻可以增强免疫力的广告”。
 ——end——
 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吧wwq

评论(5)

热度(39)